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林业大学2012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20:11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北京林业大学日前发布关于2012年硕士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详情如下:

  一、查询成绩:

  我校硕士生成绩查询系统已开通,请考生凭准考证号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查看。

  具体查询办法:点击研究生院主页左侧“硕士入学信息查询”,用户名为准考证号,密码为网报填写的身份证号,进入后点击查看报名信息栏目。

  二、对评卷结果有异议的查询办法:

  根据教育部、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考生如果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向招生单位或评卷点提出查询申请。我校及评卷点接待考生成绩查询的时间为:2012年3月6日至7日,逾期不再受理。具体查询办法如下:

  (一)我校负责查询的部分:

  1、除英语以外的统考科目主观题部分、本校自命题考试科目。

  2、根据教育部规定任何考生不得查阅答卷。我校在试卷评阅过程中和统考科目试卷返还后已经反复核实过卷面分值和登分分值,如考生确有异议,可提出查询申请,每人只限申请一次。

  3、查询办法:考生对于需查询科目填写书面申请,同时附身份证复印件,经审查核准后,由招生处组织专人查询。

  4、查询地点:主楼213

  5、查询时间:

  ①提交申请时间:3月6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3:00凭准考证、身份证提交查询申请。

  ②领取查询结果时间:3月7日下午1:30-3:00。

  (二)阅卷点负责查询部分:

  1、其他统考科目客观题部分

  2、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查询。

  3、查询地点:

  政治理论、医学综合(中、西医)答题卡:北京大学研究生院。

  教育学、心理学、历史学答题卡: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会议室(主楼A204室)。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答题卡: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学楼214。

  农学联考化学、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动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答题卡: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圆明园西路2号)主楼2层206房间。

  三、复试分数线:

  我校复试分数线将在国家初试合格资格线公布后确定。

  四、调剂申请:

  我校近期将根据2011年国家基本复试线预测各招生专业缺额情况。凡初试成绩达到第一志愿报考学科门类基本分数线,考试科目相近,且有意向调剂我校相关专业的考生,可网上填写调剂申请,我校不接收纸质调剂申请材料。调剂系统将在3月13日至4月5日期间正式开通(请勿提前填写),具体专业及调剂要求另行通知。

  2012年硕士试卷成绩查询申请表下载(19.5 KB)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