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北医学院2012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20:42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川北医学院日前公布关于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详情如下:

  报考我校2012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初试成绩已发布,请考生自行登陆网址(http://www.nsmc.edu.cn/gct/)进行查询,并请考生仔细阅读以下说明:

  1.网上查询凭“身份证号”(网报时所填身份证号或军官证号码)和“考生编号”登录,将不再另发书面成绩通知。

  2.考生若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23日——24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到研究生处研招办(川北医学院西校区科技大楼四楼)申请查分,查分时请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外地考生可委托他人办理查分申请,委托他人办理时,需提供委托书、考生的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逾期不再受理。查分登记时需要提供考生的考生编号及需要查分的科目代码及名称,查分后如果成绩有更改将由我办电话通知考生。如果成绩没有变动,我们将不再另行通知。

  3.如需成绩单请直接在查询后打印,我校将不再另寄。

  4.我校复试分数线、复试安排等需等教育部公布分数线之后才能确定,请考生耐心等待,并请注意查看我校研究生处网页有关通知。

川北医学院研招办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