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一学院出新规要求考研自习座位网上预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10:07   长江商报微博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刘丹 通讯员周平 祝琳)2013年考研(微博)大战已拉开序幕,为杜绝学生“占座”现象,日前,武汉东湖学院出台新规,要求今年考研自习座位需在网上预订。

  据了解,一直以来,该校都在图书馆特设了考研阅览室供考研的学生学习,但随着考研学生的增多,“占座”现象时有发生。为此,今年该校出台规定,学生只可从网上教务平台,通过选课的方式预约座位。

  该校负责考研自习座位的马老师介绍,网上预约座位政策的出台杜绝了一些同学在图书馆“占座、抢座”的不文明行为,学生通过网上预约后,再凭其辅导员开的考研证明到图书馆安排座位。

  (长江商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