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城市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接受调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 18:2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日前从北京城市学院获悉,该院社会工作专业参加全国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招生。

  据了解,该校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培养采取弹性学制,在校研究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2—3年完成学业。该院培养单位有非常充足的科研课题,研究生在校期间可直接参与到北京市的各项社会建设和城市发展的研究项目中。

  学校每年向在读研(微博)究生提供5000元至20000元不等的课题经费资助。该院实行“双导师+指导专家组”的研究生培养制度,每名在校硕士研究生由一位本校副教授或教授以及一位来自国家民政部门、北京市社会工委系统、信访系统、司法部门等政府部门和全国性社团组织、国际组织的实践专家共同担任导师,合作指导研究生。

  调剂考生要符合国家教育部各项调剂政策要求。按照规定,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的考生,以及第一志愿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的考生不可调入。

  北京城市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普通高等院校,2011年10月通过教育部审批,正式获得研究生招生资格,开展研究生教育。(记者:周立奇)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调剂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