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农大研究生复试4月11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11:03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泰安4月8日讯(记者 邵艺谋) 8日,记者从山东农业大学获悉,该校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将于11日开始,复试加强对考生英语能力测试,重点审查复试和初试成绩差距较大的考生。

  山东农业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将于11日开始,11日举行同等学力考生加试;12日到13日为专业课测试、面试及外语测试,13日下午公示复试录取情况。据了解,复试采用笔试和面试两种方式,将加大对英语科目测试,对考生外语听、读、说等交流能力考核并笔试。严格审查复试英语成绩与初试英语成绩差距较大的考生,作弊的取消其录取资格。

  参加复试的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和准考证。应届本科毕业生还需携带有效学生证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往届本科毕业生需携带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无学位证者除外)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