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生面试禁穿职业特征服装 违者取消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11:53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商报济南消息 (记者 张雯雯)昨天,记者从山东省选调办获悉,2012年山东省选调生面试时间为4月14日至16日上午(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按照相对集中原则,在全省设置6个考点28个考场。其中,应届高校毕业生安排在省检察院、烟台、日照、德州4个考点,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安排在淄博、滨州2个考点。

  按照要求,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情景模拟等方式,主要测试从事基层工作应具备的综合分析、言语表达、处理实际问题、组织协调、人际交往等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过程实行全封闭。各市面试职位按市、县(市、区)和学历划分。法院、检察院、公安系统面试职位按市划分。博士研究生按硕士研究生职位、硕士研究生按大学本科生职位报考人员,按实际报考职位参加面试。

  需要提醒的是,考生不准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等参加面试,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