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暨南大学两名女研究生轻生 一人服毒一人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0:51   南方报业网微博

  南方日报讯 (记者/赵洪杰)昨日,暨南大学(微博)两名女研究生分别以服老鼠药和跳楼的方式自杀未遂。据了解,服老鼠药的女生身体幸无大碍,跳楼女生经及时抢救暂无生命危险。

  据校方通报,该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一名女研究生,因感情问题引起情绪波动,学校老师一直关注此事,并给予劝解和抚慰。4月16日晚,经老师询问,该女生说自己吃了一口老鼠药,但已自行吐出并漱口,学校马上请来医生了解该女生的身体状况,目前该女生情绪稳定。

  另据通报,该校经济学院一名女研究生,因情绪烦躁,在家人陪伴下入院治疗。4月17日早,该女生从住院部三楼突然跳下,经及时抢救,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事发后,暨南大学及时召开了会议,对善后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并要求各学院对存在类似问题的学生进行排查,积极对学生进行深入的思想教育和心理辅导;同时,学校呼吁学生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时光和珍惜生命,不辜负家人、学校对你们的培养和期望。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