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立交通大学大陆地区硕士招收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16:12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2年台湾大学校院招收大陆地区学生联合招生硕士班预分发名单之国立交通大学。详情如下表:

国立交通大学
系名 正取 备取
电子研究所 孙石民 (正取)
电信工程研究所 尹佳乐 (正取) 陈佳佳 (正取) 梁志强 (备取1)
人文社会学系族群与文化硕士班 毛迪 (正取)
管理科学系 胡大鹏 (正取) 胡逸宬 (正取) 金嘉烨 (备取1)
运输科技与管理学系 张奕 (正取) 高鹏 (备取1)
工业工程与管理学系 黄余彬 (正取) 黄洋城 (正取)
财务金融研究所 杨嘉凯 (正取)
教育研究所 吴洁雅 (正取) 刘思宇 (备取1) 曾佳琳 (备取2)
社会与文化研究所 郭佳 (正取)
传播研究所 郭丽惠 (正取) 吴嘉希 (备取1)
资讯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阮晓雯 (正取) 林靖然 (正取) 巩新阳 (备取1)
生物科技学系 闻伟 (正取)

  注意事项:

  预录生务须于2012年5月22日上午9时至5月25日下午5时止至本会网站报名系统登记参加正式分发,未在规定期限内上网登记者,即视同自愿放弃正式分发资格。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