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原大学大陆地区硕士招收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17:00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2年台湾大学校院招收大陆地区学生联合招生硕士班预分发名单之中原大学。详情如下表:

中原大学
系名 正取 备取
资讯工程学系 何文泉 (正取)

  注意事项:

  预录生务须于2012年5月22日上午9时至5月25日下午5时止至本会网站报名系统登记参加正式分发,未在规定期限内上网登记者,即视同自愿放弃正式分发资格。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