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研究生毕业 论文答辩获最高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 15:26   成都商报
赵薇微博截图赵薇微博截图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顺利毕业了!”昨日18:59,赵薇(微博)通过自己的新浪微博宣布了这个好消息,短短几句话雀跃之情流露无遗。到记者发稿已有上千网友恭喜赵薇硕士毕业。

  昨日下午,演员王嘉佳(微博)在微博上透露:“顺利答辩完,还遇见我亲爱的导演赵薇”,赵薇随后转发了这一条微博,并连用三个感叹句表达自己的欣喜之情:“真开心!顺利毕业了!值得啊!”兴奋之余赵薇还不忘“谢谢我亲爱的老师们”。王嘉佳随后与赵薇互动说,“你是最高分哦,导演。”网友们纷纷表示祝贺,更有网友鼓励赵薇干脆继续读博士,“又是最高分。当初全国专业课第一,现在又是毕业答辩最高分。妞:你真棒!再争取考个博士呗。”昨晚,成都商报记者就此联系到赵薇的导师田壮壮,他表示并未参加赵薇的论文答辩,不清楚具体情况。

  2006年,结束了《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拍摄后,赵薇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微博),攻读艺术硕士。本应在2009年毕业的赵薇因为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毕业作品延期毕业。之后赵薇经纪人陈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赵薇延期毕业是希望做得更好、更慎重一些,不想应付。今年3月,赵薇执导的处女作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开机,这也是她的毕业作品,备受关注。前晚,赵薇主演的《画皮2》在成都做首映活动,赵薇也因为准备论文答辩而未能现身。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