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大内博士生用三轮车队迎娶硕士生(图)

6月16日,川大校园蹬三轮娶新娘(图据网络)6月16日,川大校园蹬三轮娶新娘(图据网络)

  新郎蹬着三轮,新娘穿着婚纱幸福地坐在后面……16日上午9:30,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北园,10辆挂着粉红色气球的人力三轮车组成的迎亲车队成为校园中的一道风景线。在路边同学的掌声和羡慕中,一名男博士与一名女研究生走进了婚礼的殿堂。

  几乎所有的行人都停下来围观,用手机定格这浪漫瞬间。还有的人将这份幸福传至微博分享:“这是真实最浪漫的‘裸婚"、“我又相信爱情了”。

  新郎叫孙文魁,27岁,湖南人,是川大生命科学博士二年级的学生,新娘24岁,四川人,是公共管理硕士二年级的学生。

  孙文魁说,他俩都是在读学生,没什么钱,租婚车太老套又贵,于是就有了这样的想法。向女友求婚时他就想着,婚礼一定要刻骨铭心。“等我们一起慢慢变老时,能有最浪漫的回忆。”两个月前,他和朋友们就开始准备迎亲队,本来想低调结婚,毕竟,他们都还是学生,希望能平静地生活,没想到会这么轰动。(陈悦)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