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2012在职申硕学位全国联考报名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6:40   新浪教育微博

  根据教育部《关于2012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2]28号)精神。我区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

  网上报名网址:http://www.chinadegrees.cn

  网上报名时间:6月25日——7月10日

  现场确认时间:7月13日——7月16日(每天早上8:30—12:00 下午14:00—17:00)

  现场确认地点: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培训学校(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795号)

  考生于10月17日以后可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下载准考证。

  全国联考考试时间:10月28日

  注意:

  1.错过网上报名时间的,现场不再补报;

  2.考生网上报名时须填写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现场确认时须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现场确认;

  3.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时上传本人近期照片,在现场确认时要核对考生网上上传照片和身份证照片,发现照片不符的,不予以确认,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