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12年在职攻硕考试7月10日前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15:1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刘 婧)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开始报名,6月25日至7月10日,考生可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全国统一网上报名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工作采用网报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地区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的考生,要登录信息平台进行注册,提交报名信息,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提交报名信息时,考生要上传本人近期电子照片。招生单位将在照片上传48小时内对照片进行审核,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要重新上传。照片未经审核或未通过的考生不能进行现场确认。考生要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工作,逾期不予办理。只完成网上报名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本次报名无效。

  网上缴费成功且照片审核通过的考生要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学位和学历证书原件以及《报名登记表》到指定地点现场确认,时间为7月13日至16日。

  据悉,今年专业学位全国联考首次采用基于互联网的现场确认系统,考生二代居民身份证照片和报名确认信息将直接上传至学位中心服务器。各现场确认点在现场确认环节中,将使用经公安部核准的二代身份证阅读器,进行“人证同一性”认定,严防替考,并在线采集考生身份证内的电子照片。

  10月17日起,信息平台开通2012年专业学位全国联考准考证下载功能,考生可登录信息平台下载准考证。2012年专业学位全国联考于10月28日进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