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10日起报名 11月10日至14日现场确认

2012年10月08日10:15  中安在线 微博   

  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即将开始,今年仍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网上报名时间分为两个阶段进行,考生报名时应仔细核对报名信息,如有错误应及时修改更正。合肥市招办提醒,考生报名结束时请牢记网报编号,并带有效身份证件等规定的材料,按时到指定的报考点确认报名信息,并缴费、照相,以完成报名流程。

  其中,9月28日至29日为预报名阶段,主要安排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当前已经顺利完成;10月10日至31日为正式报名阶段,所有考生均可进行报名,两个阶段报名同样有效。报名期间,考生每天9:00至22:00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网上报名之后还必须进行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0日至14日。中科大[微博]、合肥工业大学[微博]、安徽大学[微博]、安徽医科大学均设有报名确认点,报考这4所学校的考生,可直接到这些学校进行确认,此外,还可以选择合肥市招办作为报名确认点。(记者 胡霈霖)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