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学女硕士开17场防艾讲座 听众过半是女生

2012年11月05日09:45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 ( 记者伍伟 通讯员宋涛 马丽娜 实习生张喾文)24岁的性学女研究生覃念,两年来在武汉高校开办了17场讲座,为大学生们讲解性科学和艾滋病防治知识。

  今年在华中师范大学[微博]上研二的女生覃念,学的是人类性学,从2008年起,她就加入了学校的性科学协会,2009年-2011年任性科学协会会长。覃念每年都会和学校的志愿者们开展多次防艾知识宣传活动。

  覃念称,目前,华中师大性科学协会已经吸收了70多名学生加入,其中50多个是女生,现任会长也是位女大学生,这与女生更加注意保护自己有关。从今天开始,她将与100余名大学生防艾宣传志愿者一道,进入15所高校内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巡讲,其中半数以上都是女大学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