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生用习题册占座失策 试题被做完大半

2012年11月09日09: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用试题册占座,试题竟被做完大半用试题册占座,试题竟被做完大半

  喜欢用习题册占座的学生要小心了!昨日,武汉理工大学[微博]大四学生刘志哲,在自习室放了本刚买的《考研[微博]完形填空模拟试题》占座,没想到,等他再去自习室时,这本习题册内的试题,竞被做了一大半。

  记者联系上当事人刘志哲,他表示所遇的这位“高人”,将他模拟试题的100多页的卷子做了60多页,“黑色的笔做,红色的笔批改,而且这本书中还有许多讲解的部分,也有勾画痕迹。”刘志哲随后在人人网上讲述了他的倒霉遭遇,被转载了1000多次,同时还引来网友热评,“这是哪儿的学霸同志!”“今后再也不敢用习题集占座了”……(通讯员罗妍 记者周治涛)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