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名法硕诉政法大学:法大“第一课”(图)

2012年12月16日15:42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插图李宏宇插图李宏宇

  2010级的新生奖学金是9000元,2011级却只有2000元。由于奖学金大幅缩水,中国政法大学[微博]78位2011级法律硕士生日前集体提起诉讼,称校方招生简章中未公布奖学金具体政策的行为违法,要求补发奖学金。北京昌平区法院未予立案。校方称,奖学金降低是由于教育部拨款取消,但尊重学生起诉权。

  这78位法律硕士起诉法大,用师传的学理对付其师,并非忘恩负义,反而是一种感恩的方式。假如我是校方,我甚至希望这帮弟子能打赢这宗官司,说明我的学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他们若输了,则是双输,我输去了技艺,学生输去了对法的信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