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不过请吃切糕:学弟送另类祝福(图)

2012年12月28日07: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微博   
另类的考验祝福语另类的考验祝福语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梅莹 通讯员黄月、周凡、杨浩报道:“外语表哥们,考研[微博]不过,请吃切糕,你看着办吧。”近日,华中科技大学[微博]文华学院学生2栋宿舍楼的楼下,挂出这样一条横幅,引得众人围观。“这是我给几个要考研的师兄送上的祝福。”大二男生林奕谦说。

  他告诉记者,自己是英语专业大二学生,初进校时结识了几名大四的学长,一直关系很好。“大一的时候我就说过,等他们考研了我要为他们挂横幅祈福,还有半个月就要考研了,我当然要履行自己的承诺,希望他们能得偿所愿考上研究生。”林奕谦说,自己觉得说“考研加油”之类的话太过普通,恐怕学长们看过就忘了,不如来点有新意、有动力的东西。“最近切糕比较火热,我就顺势来个激将法,希望他们继续向高富帅迈近。”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