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明天开考 没二代身份证不能进考场

2013年01月04日12:04  大众网-生活日报 微博   

  号称“史上最严”的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全国统考时间为1月5日至1月6日。3日,记者从招考部门获悉,济南市将重点打击包括请“枪手”代考及利用无 线电通讯工具作弊等行为,并提醒每一位考生,《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要尽早准备并妥善保管二代身份证,没有携带二代身份证的考生将不能进场应试;因需要对每一位考生进行金属探测仪检测进场,考生最好提前至少半小时到达考点。迟到15分钟后不允许进入考场。

  特别提醒的是,教育部在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英语一、英语二实行“一题多卷”,相同考场、相邻考生的试题顺序不一样,考生不要被中介机构蒙骗,不要相信所谓的真题或答案,不要有传答案的念头。

  据了解,今年一共有2.6万人在济南市招办报名点报考,本次考试共设36个考点,近900个考场。具体考试时间为1月5日、6日上午 8:30-11:30,下午14:00-17:00(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月7日进行,起始时间8:30,截止时间由招生单位确定,不超过 14:30)。(记者 王富晓)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