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首次撞上工作日 千万网友微博吐槽(图)

2013年01月05日11:01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已经开始,对于考研[微博]人来说真是不容易的一年。先是考研时间提前了大半个月。再是考研时间首次撞上工作日。给太多研友们带来各种各样的不方便。

新浪考研微话题截图新浪考研微话题截图

  在新浪考研站发起吐槽考研活动中,截至到2013年1月6日11点,新浪微博有21045万条“考研”相关微博,众多网友纷纷吐槽和考研不得不说的故事。#考研吐槽#微话题飙升至新浪微博话题榜榜首。>>点击参与考研吐槽

  最受关注的网友吐槽

  很累,感觉再也不会考了……(335次)

  考研,我忍你很久了(╰_╯)#(316次)

  考研虐我千百遍,我待考研如初恋╮(╯▽╰)╭(315次)

  考研你不懂爱,全国线会砸下来(313次)

  宏迪没可能了终于可以安心考研了(302次)

  如果你身边有考研的孩纸,请叫他过儿(174次)

  考研你妹呀!我才不怕你!(152次)

  裸考的都来报个到!{{{(>_<)}}}(148次)

  网友精彩评论:

  @art宋长江:祝明天所有考研的学生考试顺利!拼死复习的学霸们不怯场考出真水平;打酱油的学混们踩狗屎超常发挥;裸考的2B们小强般挺完全场!特别要感谢2B们,都要靠你们刷低国家线了,幕后英雄啊!

  @勤誠勇毅_婷要考研:#考研吐槽#考研容易还是高考[微博]容易? 高考容易 考研你妹啊~还是这么冷的时候,起床都不想起还看神马书啊!?算了,去打个酱油,听天由命吧!我是准备要二战了!!!

  @远黛如颦:又到了一年一度考研的时候了,五年前的心情还历历在目,准备的过程本身就是人生中一段珍贵的里程,奋斗过,迷茫过,其实这两天,不过就是发挥出自己正常水平的一个检验,亲爱的妹妹们,good luck!

  据媒体报道,由于研究生考试需要占用学校的人力、教室等资源,元旦调休与考研日“撞车”也使得一些高校纷纷将2013年1月5日、6日的教学计划提前至2012年12月29日、30日,1月5日、6日执行双休来为考研日“让路”。(马鹏飞)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