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3考研 亮出你的考研Style

2013年01月05日21:27  新浪教育 微博   

  世界末日没有到来,2013考研[微博]笔试如期落下帷幕。回顾考研历程,教训、经验与收获同在。紧张、努力了许久的研粒儿们,趁着考后的热乎劲儿,快来盘点一下你的2013考研吧。

活动奖品活动奖品

  漫长的备考历程,你觉得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备考过程中有哪些经验可圈可点,参与调查,将有机会获得新东方在线[微博]提供的价值268元的网络课程学习卡、俞敏洪[微博]励志图书《从容一生》、《大河奔流的精神》、新浪靠垫,心动奖品多多,快来参与吧!

  有奖调查活动规则:

  一、活动时间:1月5日—1月15日

  二、获奖资格:成功参与此调查,并留下完整信息

  三、奖品设置及获奖办法

  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新东方在线将从所有参与网友中随机抽取10名幸运网友,每位将用户将随机获得以下任意奖品。

  新东方在线价值268元的网络课程学习卡1张

  俞敏洪励志图书《从容一生》1本

  《大河奔流的精神》1本

  新浪靠垫1个

  用户可通过此活动页面查看获奖用户名单,保证公开公平公正。

  四、发奖

  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将通过快递寄出(届时将通过邮件或手机询问获奖者具体地址);

  五、本次活动奖品由新东方在线友情提供,活动解释权归新浪教育[微博]所有。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