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理工学院2013考研成绩查询

2013年01月24日10:51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从四川理工学院消息得知,2013年考研[微博]成绩已经正式发布。点击进入查询页面

点击图片进入查询页面点击图片进入查询页面

  暨得知电子科技大学1月29日发布成绩后,四川理工学院也成为了2013年考研成绩发布较早的院校之一!为了方便考生查询成绩,同时为了保护考生隐私,系统规定查询时必须准确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后六位”;另外,考生如有一门缺考,则不予判卷,该考生所有考试科目均为零分;考生如有交白卷,考生该科考试成绩则0分;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以于2月23日前提出查分申请并登记,2月23日15:00前到我处研招办办理查分手续。查分只查卷面得分,不重新评卷。复试资格将根据录取控制分数线和考生成绩决定。复试通知将另行发给准予参加复试的每位考生。

  本次公布成绩不含204英语二成绩,待教育部成绩下发后及时会公布,请近两日关注成绩查询更新。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