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2013年考研成绩查询已公布

2013年02月05日12:07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从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官网获悉,2013年考研[微博]初试成绩已公布,具体内容如下,点击图片进入查询页面。

  各位考生:

  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发布,请登陆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swufe.edu.cn)或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cx.sceea.cn/)进行查询。

  查询前请考生仔细阅读以下说明:

  1. 考生可点击以下链接进入成绩查询页面,凭“身份证号”和“考生编号”登录查询。

  2. 因全国统一评卷科目成绩暂时未下达,下列科目暂无成绩,相关考生目前只能查到部分科目成绩。请考生耐心等待。成绩一旦下达,我校将第一时间公布。

  (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204)英语(二);

  (397)法律硕士联考专业基础(法学)

  (398)法律硕士联考专业基础(非法学)

  (497)法律硕士联考综合(法学)

  (498)法律硕士联考综合(非法学)

  3.   考生若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22日-2月23日(上午9:00-11:00 下午2:00-4:00)到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柳林校区腾骧楼219室)申请查分,外地考生可委托他人办理查分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查分登记时需要提供考生考生编号和需要查分的科目代码及名称。  

  经查分成绩有变动的,我办会即时通知考生本人;若无变动,将不再另行通知。

  4.  如需成绩单请直接在查询后打印,学校不再另发书面成绩通知。

  5.  我校复试分数线、复试安排等需在教育部公布全国分数线之后尚能确定,请考生耐心等待。并请注意查看西财研招网有关通知。

  6.  请牢记本人考生编号和报名号,以备后用。

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3年2月5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