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2013年考研成绩开始查询

2013年02月07日10:36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大连海事大学[微博]研究生官网获悉,大连海事大学2013年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已开通。点击图片进入查询页面。

  通知公告:

  通过了国家规定复试线准备参加复试的考生,请先确认“通信地址”是否正确,以方便复试后寄发录取通知书;复试时部分专业可以选择复试科目,请选择要参加的专业课复试考试科目!

  其它说明:

  1 、估计3月底国家公布复试最低控制线,此前我们无法回答考生关于专业排名、是否能进入复试、今年的招生计划是多少等录取方面的问询。

  2 、复试要求可先参看 2012年的规定(在本网站内) 。

  3 、我办不向参加复试考生寄发通知,国家公布分数线后,请考生自行到本网站查看复试程序、要求。

  4 、通过了国家规定复试线但不能在我校参加复试的考生,请自行联系其它招生单位。

  5、由于国家复试最低控制线尚未公布,总分专业排名仅供参考。法学(030100)01方向与02-06方向分别排名;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050211)01-04方向与05方向也是分别排名;工商管理(120200)01-04方向与05方向分别排名;交通运输工程(085222)01-05方向、06-11方向、12-15方向、16-20方向分别排名;船舶与海洋工程(085223)01-05方向、06-10方向分别排名,请这几个专业考生注意。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