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学2013年考研成绩开始查询

2013年02月07日13:56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辽宁大学[微博]研究生官网获悉,辽宁大学2013年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已开通。点击图片进入查询页面。

  一、初试成绩查询

  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经发布,考生可通过以下通道进行查询。

  1.   联通线路访问地址:

  http://www.syrz.net/Struts2/doctorScoreAction_index.action

  2.   教育网线路访问地址:

  http://202.118.7.154:8080/Struts2/doctorScoreAction_index.action

  二、关于成绩复查:

  根据辽宁省招考办有关规定,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者,可于规定的时间内提出书面申请复查成绩。经研究决定,现将我校申请复查程序,公布如下:

  (一)复查内容

  复查科目:研究生入学考试各科目(联考科目不能复核,英语二不能复核)

  复查内容:复核内容仅限于登分、合分(小题分、大题分、总分),是否漏评。属评卷教师宽严尺度把握等其它问题不在复核之列。违纪、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查。

  (二)复查工作程序

  1.复查申请时间:

  2013年2月20日 上午9:00~11:00  下午2:00~4:00

  地点: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博远楼108室)

  2.提交材料:

  申请复查成绩的考生,须填写《201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复查成绩申请表》(附件1)申请复查,本市考生于规定日期到现场进行申请,外地考生可传真申请表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传真仅限于申请日接收,其它日期不接收传真,传真号码024-62202715)申请办理,逾期不再受理。

  每名考生限复查2门课程的成绩,我校将对考生提出的申请进行审核,如发现非正常理由提出申请复查的,我校将取消其复查申请。情节严重者,取消其复试资格或调剂资格!

  3.复查结果的通知:

  对于全省统一网上评卷科目(政治理论、外国语、数学、历史学联考等科目),由我校统一汇总考生复议申请后上报省级管理部门,由省级管理部门负责复核,复核结果我校将于2月29日前反馈给考生。

  4.自命题科目复查结果的通知,申请复查的考生需本人亲自于2月29日上午9时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复查结果,逾期不再答复。

  附件1: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查申请表

  辽宁大学研究生院

  2013年2月7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