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2013考研成绩开始查询

2013年02月19日15:00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据聊城大学[微博]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消息,201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开始查询,详细内容如下:

  1.我校2013年研究生初试成绩已公布,请输入本人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2.我校今年不再发放初试成绩单,请自行从网上打印。

  3.复试分数线将在3月中下旬左右公布,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在网站公布,此前请不要再电话咨询。

  4.复试安排在4月上中旬,如果达到复试要求,请提前做好复试准备,复试科目请查阅招生简章。

  5.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核对,不建议考生随意 复核,若对成绩确有异议,请于2月22日前,将填写好的复核申请表(申请表以准考证号命名)发到邮箱yzb10447@126.com复核申请邮件发送时间截止到22日24时,以后发送的邮件复核申请不做处理,复核结果2月24日以邮件形式通知,请注意查收邮箱。成绩复核仅限于我校命题 的专业课,不包括统考试题。根据教育部文件有关规定,复核试卷时由研招办工作人员对考生试卷进行复查,仅核实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

  6、研招办联系传真:0635-8239267。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