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2013考研成绩开始查询

2013年02月25日14:38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据北京物资学院网站消息,201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可查询。

  各位考生:

  根据2013年全国硕士生统一考试评卷工作的要求,2013年硕士生查询成绩安排如下:

  1、2013年硕士生成绩查询继续实行网上查询,考试成绩不再邮寄。

  2、成绩查询时间为2013年2月27日。

  3、成绩查询请登陆北京物资学院网站“www.bwu.edu.cn/yjsb”,在“招生专栏”下的“考分查询”选择“查询类型”,在“关键字”栏内输入相关内容,点击“查询”即可。

  4、学校计划在4月份组织符合国家硕士生复试要求的考生进行复试,符合复试要求的一志愿考生不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复试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5、考生要经常登陆研究生部网站,了解招生安排。

  注:成绩查询以2012年2月27日以后的成绩为准。

  北京物资学院

  研究生部

  2012年2月25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