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2013考研成绩已公布

2013年02月26日17:05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北京交通大学[微博]官网消息,北京交通大学2013年考研[微博]成绩查询已开通,详情如下:

  1、我校2013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26日上网公布。考生凭姓名和考生编号(见准考证)或者身份证号登录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主页(http://gs.njtu.edu.cn/cms/),在“硕士入学成绩查询”中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2.我校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考生可在网上自行打印。如果调剂时需要加盖红章的成绩单,请本人或委托他人下载成绩单后到我校研招办(逸夫楼东801)办理,每人仅限1份。

  3. 个别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提出书面复查申请,申请流程:

  ① 2月28日—3月5日进入成绩查询系统选择申请成绩复查,填写联系方式、需要复查的科目代码和科目名称、原成绩及复查原因,生成复查申请表,并打印。

  ② 将打印好的复查申请表本人签名后,于3月4日—3月5日交研招办(逸夫楼东801)审核,审核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

  ③ 3月6日—3月7日上网查询复查结果。

  ④ 不接收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进行成绩复查,逾期不再办理。

  4.根据教育部规定,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招生单位或评卷点核准考生身份并审查同意后,由专门人员对试卷进行复查,复查内容:答题得分是否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

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3年2月26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