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3考研可查分

2013年02月26日18:20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微博]官网消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3年考研[微博]成绩查询已开通,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201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现可查询,考生可凭本人姓名、身份证号通过系统平台进行查询,请根据平台系统操作说明进行。

  查询系统链接:http://www.bisu.edu.cn/Item/2646.aspx

  如有问题,请致电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65778471;办公地点:1#教学楼759办公室;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

  我校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划定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执行,待国家线划定之后予以公布,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页,期间不受理电话查询,敬请谅解。

  附:关于接待考生查询初试成绩工作须知

  根据上级文件规定,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根据规定提出查询申请,具体如下:

  (1)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下载文件附后),收取书面申请时间为:2013年3月6日—7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00,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2)复查仅限于加分、录入、漏判等环节,不重新阅卷,不提供各题得分,复查结果于2013年3月14日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

  (3)申请复核的外地考生可申请邮寄收取复查结果,邮费自付;

  (4)他人代查,需提供考生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及代办人有效证件;

  (5)每名考生只能申请复查一门科目;

  (6)答卷原件不对考生查阅,自命题考试科目试卷,由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负责组织查询;

  (7)我校不受理电话、邮件和现场查询,不对考生成绩进行排名。

  附件(点击下载):成绩复查申请表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