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2013考研成绩已公布

2013年02月27日15:09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从中国传媒大学[微博]网站获悉,中国传媒大学2013年考研[微博]成绩已开通,详情如下:

  一、2013年中国传媒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已开通,网址http://yz.cuc.edu.cn/ppg/ppg.aspx。

  二、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评阅,多次核分,如果考生仍对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或评卷点提出复核申请。查询时间、地点及方式随后公布,请留意。

  三、我校为国家统一划线招生单位(非自主划线单位),国家复试分数线约3月中下旬公布(具体以教育部公布时间为准)。我校各招生专业复试分数线将在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之后划定,此前不接待预测分数线的咨询。复试分数线将在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上发布,通过我校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即有资格参加复试,我校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考生。

  四、具体复试办法、时间、资格审查、体检及复试等安排均在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布,请考生留意。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