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2013考研成绩查询

2013年02月27日15:56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天津大学[微博]官网消息,天津大学2013年考研[微博]成绩查询已开通,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考试成绩查询和打印成绩单系统已开通。考生如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复核成绩。

  根据国家教育部教学司 [2007]28 号文中有关试卷保密的规定:

  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一、考生办理成绩复核申请时,须出示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 受他人委托办理者需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准考证或身份证复印件

  ),填写 《天津市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到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第 9 教学楼 104 室)办理查分手续,咨询电话 022-27404743 ; 27406405 。

  二、复核考试成绩费每科 10 元。

  三、复查成绩申请表递交时间截止至 2 月 27 日下午 3 点。

  四、待成绩报天津市高招办汇总审核后,3月1日将在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网页(http://gs.tju.edu.cn/yzbpage )上公示复核结果。

  五、查分系统提供打印成绩单功能,如复试、调剂过程需要,请提早打印。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