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学2013考研成绩公布

2013年02月27日17:57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天津理工大学官网消息,天津理工大学2013年考研[微博]成绩查询已开通,详情如下:

  一、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下午14:00发布,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1.手机短信查询,考生可发送本人 “考生编号”(15位)到“考务通短信平台”10657050810401(目前仅限天津移动用户使用)。

  2.声讯台查询,考生可拨打16893000进行查询(天津联通手机、天津联通小灵通电话、天津铁通固定电话以及原中国网通固定电话已开通查询功能;限制使用168功能的电话无法进行查询)。

  3.登录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部网站查询(2月27日上午9点以后)。

  二、初试成绩已经经过严格核对,如果各位考生对考试成绩确有异议可按下列程序申请成绩复核。

  1、报考天津理工大学的考生可于2013年2月26日-27日中午12:00前,在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部网站下载《2013年天津市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复核成绩申请表》 ,填好相关内容,于2013年2月27上午9:00-下午15:00前,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复核成绩申请表》,到研招办(新校区10号楼311室)办理查询手续;外地考生可将上述材料于规定时间传真至022—60215566。所有复核成绩的考生需交纳复核费每科10元,复核结果将通知考生本人,成绩复核工作逾期不再办理。

  2、根据教育部有关试卷保密的规定,复核试卷时由研招办工作人员对考生试卷进行复查,仅核实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

  三、今年我校不再寄发“成绩通知单”。

  四、国家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份公布,考生届时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查询

  五、复试相关事宜我们将及时在我校研究生部网页上(http://202.113.64.2:81/yjs)公布。

  以上事项请考生互相转告。

  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