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2013考研成绩可查 复试线3月8日公布

2013年02月28日11:06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据中国农业大学[微博]网站消息,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已开通。

  1、查询时间:2013年2月26日开始。

  2、查询办法:登入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进行查询。用户名为2013+考生本人的报名号(见附件),密码为本人在网上报名时填报的身份证号。例如某考生的报名号为111912345,身份证号为123456789012345678,其在查询时的用户名即为2013111912345,密码为123456789012345678。如果考生在此之前修改过密码,请使用自己修改后的密码进行查询。

  3、成绩复查:考试成绩经过严格评阅,多次核分,如果考生仍对成绩有异议,可提出复查申请。拟复查的考生须于3月6日前将书面申请传真或送至报考院系研究生教务办公室(联系方式),逾期不再受理。书面申请为考生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上写明考生编号、姓名、复查科目、复查原因及联系方式。各学院派专人在3月6日、7日期间到研招办认真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仅漏判、成绩累加错误和登分错误可予以纠正。复查结果由报考院系在3月8日前通知考生本人。

  4、复试分数线:我校自划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8日左右在我校研究生院网页上公布,请密切留意。之前请勿电话咨询,谢谢理解。

  中国农业大学研招办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