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术学院2013考研成绩公布

2013年03月04日15:32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据中央美术学院[微博]网站消息,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已开通。

  一、初试成绩

  政治、外语成绩为100分制,其他专业课无特殊说明外都是150分制。

  港、澳、台、侨考生的成绩将会以邮件的形式发送给考生本人。

  留学[微博]生考生请到留学生办公室查询成绩。

  二、如对201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请于2013年3月6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到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5号楼G--215)提交申请,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及书面申请(书面申请见附件)。2013年3月7将集中给考生查询,并将电话通知考生查询结果。

  查询科目: 思想政治、外国语(英语一、英语二、日语、俄语、德语、法语)、专业课成绩。

  附件:书面申请表.doc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