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2013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

2013年03月12日17:41  新浪教育 微博   

  各相关考生:

  为做好201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请广大考生按照本通知要求提前做好复试准备,按时参加复试。

  一、资格审查

  201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由各报考学院组织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资格审查时间:

  3月30日,具体时间由报考学院(中心、所)安排,请于3月20日后登录相关报考单位网站查阅相关通知。 2.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有效身份证件(含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或文职干部证);

  (2)准考证(二志愿考生须提供);

  (3)复试通知书;

  (4)政审表(点击此处下载),复试时提交给报考学院(中心、所);

  (5)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持学生证,特殊学制考生须有学校教务主管部门相关证明);持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考的考生,须提交教育部留学[微博]服务中心的认证报告原件。

  (6)同等学力考生还须提供招生专业目录上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7)报考学院要求的其他材料。

  二、复试通知书下载

  1.考生须登录山东大学[微博]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下载本人的复试通知书,具体下载办法如下:

  2.进入系统后,填写用户名(考生身份证件号码),密码(同考生成绩查询时的密码);考生登陆系统后点击导航栏中的“考试信息”即可下载复试通知书。

  3.复试通知书下载时间:3月20日—30日

  三、体检安排

  1.报考中心校区各单位(包括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易学与中国古代哲学研究基地、犹太教与跨宗教研究基地、经济学院、经济研究院、法学院、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当代社会主义研究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文艺美学研究基地、国际教育学院、儒学高等研究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物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晶体材料研究所、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研究院、管理学院)的考生须在3月30日和3月31日下午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医院进行体检; 报考千佛山校区各单位(包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现代物流研究中心、土建与水利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体育学院)的考生须在3月30日全天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医院进行体检; 报考趵突泉校区各单位(包括医学院、心血管重构与功能研究教育部、卫生部重点实验室、耳鼻喉科学卫生部重点实验室、实验畸形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医学MBA[微博]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的考生须在3月30日全天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医院进行体检。

  2.体检具体时间:3月30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00,3月31日下午13:30—16:00

  3.体检时须空腹(下午体检的考生勿食午餐)。

  4.体检时请携带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和有效身份证件、复试通知书。

  四、外语测试与心理测试

  1.外语测试与心理测试由学校统一组织,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复试通知书参加测试,不参加外语测试与心理测试或外语测试不合格者,取消其复试资格。

  2.外语测试和心理测试在3月31日上午8:30—12:00进行,考场安排见《复试通知书》。

  五、复试

  请各位考生根据我校公布的复试方案和各学院(中心、所)的安排参加复试,不按时参加学院组织的各个复试环节或复试不合格(复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报考山东大学(威海)和济宁医学院[微博]的考生复试安排以山东大学(威海)和济宁医学院通知为准。

  2.一志愿考生校内调剂请自行与欲调剂学院(中心、所)联系。 3.二志愿调剂考生复试按本通知要求同时进行。

  附件:山东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进程表

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3-3-12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