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硕士全国联考7月12日起现场确认

2013年07月08日11:1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刘 婧) 记者从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获悉,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7月12日至15日进行现场确认。

  据了解,网上缴费成功且电子照片审核通过的考生要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学位和学历证书原件以及《报名登记表》,到各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的现场确认点,核验并确认报名信息。报名信息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

  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办理。只完成网上报名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本次报名无效,所缴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网上报名系统要求考生本人提交的电子照片采用中国护照标准的电子照片:分辨率是300dpi,图像规格:567像素(高)×390像素(宽)。为便于服务器装载和网络传输,电子文件大小限制在20KB—200KB之间,其中头像大小一定要符合要求。照片未通过招生单位审核的,将无法进行缴费和现场确认,报名无效。

  10月17日后,考生可在学位网下载准考证。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