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同等学力全国统考考试成绩正式公布

2013年07月22日10:52  学位中心    

  201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已于5月26日顺利结束。全国共有11.79万余考生报名,考试科次达到19.13万,考试科目涵盖了哲学、经济学、法学等33个学科,英语、俄语等11个外语语种。

  目前,试卷评阅工作已经结束,考试成绩通过“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公布。考生可在“在职硕士-同等学力统考”栏目中点击“成绩查询”,或登录“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免费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对于在考试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给予相应处理,并以挂号信形式寄发《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违规处理决定书》。违规考生将无法查询到本次考试成绩。

  对于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在2013年9月20日之前按照成绩查询页面上的相关说明提交成绩复核申请。

  分享到: 全文打印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