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大研究生点蜡烛求爱 可惜女生没来(图)

2013年08月13日13:05  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男同学摆上心形蜡烛,手捧玫瑰向喜欢的女生求爱。男同学摆上心形蜡烛,手捧玫瑰向喜欢的女生求爱。

  金黔在线讯 8月11日晚上,在贵大新校区的学生公寓楼下,一位男同学摆上心形蜡烛,手捧玫瑰向喜欢的女生上演了一幕浪漫的求爱仪式。

  “等你爱我,爱我,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够……”11日晚上10点左右,在贵大新校区3号学生公寓楼外,响起了《等你爱我》的歌声。只见公寓门口亮起了上百支蜡烛,蜡烛置身于放着柠檬片和清水的一次性塑料杯中,前后三层,围成了两个相连的桃心和“I LOVE YOU”的字体,在桃心中心则用荧光棒写着女主角名字“陈玉”,周围看热闹的同学都感叹:“好浪漫”。

  原来,男主角是该校土建学院的一名男研究生。10点20分左右,男主角手捧一束玫瑰,手拿扩音器朝该公寓楼上大喊,“陈玉,我爱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几分钟过去了,女主角还没有现身,围观的很多留校学生见状,纷纷开始起哄:“陈玉,下楼来,陈玉,下楼来……”

  浪漫的求爱方式似乎是没能打动陈玉。据该校一位周姓同学说,两人以前是男女朋友,不知什么原因分手了,男生想浪漫求和,可是当晚一直等到蜡烛燃尽,女生始终都没有现身。

  作者:田润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