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在职研究生唯一永久保留学籍的学校

2013年09月03日11:22  金陵晚报    

  终身保留学[微博]籍,不是说可以无限期地参加国家的统考,而是说学生可以任意选择参加申硕考试的起始年限,这一点,对于刚毕业的学生是非常有利的。因为要参加国家的统考,首先要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那么学生就可以等到满足这个条件后再去参加考试。中国社会科学院由中央直接领导,与教育部同级,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最高学术机构,是党中央、国务院的思想库、智囊团。中国社科院的在职研究生可谓金字招牌,已累计培养了上万名学生,成为各条战线的骨干、领导干部和学术研究带头人。此次在南京招生专业方向包括:金融投资、公共管理、法学等,秋季班还有少量增补名额。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