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考研初试时间:1月4日-6日

2013年09月13日12:09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从9月25日开始,2014年研招考试启动预报名,明年考研[微博]初试将于2014年1月4日至6日举行。

  2014年研招考试一律采取网上报名,考生应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按照相关要求报名。网上预报名时间为今年9月25日至28日每天9时至22时;正式报名时间为今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时至22时,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时间为今年11月10日至14日;下载准考证时间为今年12月25日至明年1月6日;初试时间为明年1月4日至5日,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月6日进行。

  报名期间,考生学历、学籍信息将进行网上校验,校验结果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3天内反馈,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未通过学历校验的考生要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已被招生单位接收的推免生,不得再按除推免生身份以外的其他身份报名参加研招考试,否则将取消推免生资格。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