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迷恋足疗女 要求发生关系遭拒后抢劫

2013年09月15日12:16  新京报    

  27岁的在校研究生王某,迷恋上了“足疗保健”,在要求做“保健”被拒后,威胁、殴打“足疗”女,并抢走对方的手机。

  近日,王某因抢劫罪获刑3年。目前,王某已提起上诉。

  研究生爱去“足疗店”

  王某说,自己的父母都是农民,省吃俭用供他上学。因为自己在村里是“佼佼者”,乡亲对他期望很高。2007年,他考入北京一所著名大学。4年后,因学习成绩出色,考入该校研究生院。其间,他迷恋上了小居民楼内私设的“足疗保健”。

  今年3月5日,他来到朝阳某足疗店,向店老板程女士提出做“保健”,遭到拒绝。

  持械威胁殴打足疗女

  检方介绍,3月15日,王某再次来到程女士的足疗店要求做“保健”。被拒绝后,王某一把抢过程女士手中的手机,夺路而逃。在门外,王某还手持自行车链锁,威胁、殴打追出来的程女士,并将对方推倒在地,后逃离现场。程女士四肢、背部等多处软组织受挫。一周后,王某来到其他足疗店做“保健”,因价格问题与店员发生纠纷,在与店员厮打过程中,被周围群众控制。

  朝阳法院以抢劫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3年,王某不服,上诉至市三中院。

  三中院刑二庭法官介绍,在被提讯中,王某哭诉,表示对自己的行为后悔。 (记者 刘洋 通讯员 曹西鹏)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