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报考说明

2013年10月09日10:19  新浪教育 微博   

  一、河南理工大学自1979年招收、培养硕士研究生以来,现已毕业30余届学生。我校培养的研究生理论基础扎实,外语、计算机应用和工程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适应面广,应届硕士生部分被重点大学录取为博士生,其余绝大多数被高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业录用,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和好评。

  二、凡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或往届本科毕业生均可报考;国家承认学历的高职高专毕业生,工作两年(从高职高专毕业到入学满两年)以上,并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者可报考我校相同或相近专业研究生,但不接收同等学力人员跨专业报考。

  三、报考项目管理和工商管理(MBA[微博])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后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两年或者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四、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类别分为非定向就业和定向就业两种,考生需在报名时填写清楚报考类别。非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毕业时采取毕业研究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方式,落实就业去向。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均须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毕业后回定向单位就业。

  五、研究生报名时间为:网上正式报名2013年10月10日~10月31日每天9:00~22:00;现场确认、照相并缴费11月10~11月14日。(详情请登陆报名网站http://yz.chsi.com.cn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六、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网站为:http://yz.chsi.com.cn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www.edu.cn中国教育科研网。

  七、招生人数为2013年实际录取人数,最终人数以教育部下达的为准。

  八、考生如需咨询,请直接来函、来电或发邮件,与我校研招办联系。

  欢迎访问我校主页:http://www.hpu.edu.cn

  研招办E-mail信箱:yanzhaoban215@126.com

  研招办电话:0391-3987234

  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