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研究生因父母不同意其所谈对象跳楼身亡

2013年10月09日11:58  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3日晚7点多钟,在盐城市华府景城小区,一27岁女子从9楼的家中跳下,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据邻居介绍,该女子研究生毕业后,还考取了扬州市的公务员[微博]

  事发小区位于盐城市人民路东侧。昨天下午,记者在小区的11号楼北侧看到,砖头地面上还有斑斑血迹。据二楼的杨大妈介绍,当天晚上7点45分左右,她准备下楼到超市购物,突然听到一声闷响,仔细一看,只见一个穿着睡衣的女子趴在地上,“当时还有喘气,后来变得越来越微弱。”

  邻居们说,跳楼女子和父母住在9楼,今年只有27岁,国庆长假回的家,“听说是妈妈不同意她在扬州谈的对象,然后吵架的,她想不开,便从房间的小窗户跳了下来。”

  事发后,警方和120赶到现场。送到医院后,因女子伤势较重,没有抢救成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