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2万余名考生参加在职读硕全国联考

2013年10月26日13:4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刘 婧) 10月27日,本市将有2.2万余名考生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这是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的。

  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在职联考考试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考生要持准考证和规定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考点参加考试,在考试开始前的15分钟以前入场。考生要用黑色或蓝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上答题、填写考生姓名、考号等,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考号。考生要自带考试指定的文具用品,其他物品,如文字资料、纸张、通讯工具和具有记忆、存储、查询、翻译或编程功能的电子用品等不准带入考场。考试结束后,试卷、答题纸(卡)、草稿纸等所有考试材料一律不准带出考场。

  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考生如有违纪或作弊行为,考务管理部门将按相应规定处理,并视情况通报考生所在单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给予暂停参加该项考试3年的处理:组织团伙作弊的;向考场外发送、传递试题信息的;使用相关设备接收信息实施作弊的;伪造、变造身份证、准考证及其他证明材料,由他人代替或者代替学生参加考试的。考生要遵纪守法,诚信应考。

  今年全市有21907人报名,与去年基本持平。中医师承(硕士)、中医师承(博士)2个专业类别为两年一次招生,今年暂停招生。报名人数位列前5的专业类别是工程硕士、艺术硕士、教育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法律硕士。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