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大研究生获2013华姐“最具文化气质奖”

2013年11月20日09:55  长江商报 微博   
张蕾。受访者供图张蕾  受访者供图

  本报讯(记者 刘丹 实习生 唐喆 通讯员 李倩彤 王昕瑶)最具“文化气质”的美女就在武汉。在上个月举行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微博]会计学院11级的研究生张蕾摘得了“最具文化气质奖”这一单项奖。

  早在今年一月份“湖北小姐”的比赛上,张蕾已经获得了冠军的头衔。今年研三的张蕾已经学习了近七年的会计专业。她说,自己参加选美比赛的初衷,不是为了出名,暂时也没有考虑进娱乐圈的事情,“我以后还是会做财经方向的工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