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备战考研 高校自习室成占座“战场”

2013年11月22日09:49  中国新闻网    
11月21日,山西太原某高校自习室内,空闲的座位上写着各种占座标语,如“战场”般一座难求。2014年中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结束后,据各地考研报名信息情况统计显示,预计2014年考研人数将继续增加,连续10年达到百万人以上,考研竞争的态势更加凸显。中新社发 韦亮 摄 11月21日,山西太原某高校自习室内,空闲的座位上写着各种占座标语,如“战场”般一座难求。2014年中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结束后,据各地考研报名信息情况统计显示,预计2014年考研人数将继续增加,连续10年达到百万人以上,考研竞争的态势更加凸显。中新社发 韦亮 摄
2 2
3 3
4 4

  11月21日,山西太原某高校自习室内,空闲的座位上写着各种占座标语,如“战场”般一座难求。2014年中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结束后,据各地考研[微博]报名信息情况统计显示,预计2014年考研人数将继续增加,连续10年达到百万人以上,考研竞争的态势更加凸显。

  占座相关新闻:

  山东财经再现考研占座疯狂:玻璃门被挤爆

  高校清理考研族占座 学生与校方僵持一晚

  考研军凌晨1点排队占座 10分钟抢空410座

  考研人为占座5点起床 没座差点犯哮喘

  图文:考研族占座疯狂 标语锁链奇招百出

  川农千名考研学子搭帐篷通宵排队占座(图)

  数千座位2天被占 父亲开车5小时为考研儿占座

  考研人疯狂抢位 网友跪称“用生命占座”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