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科院在职研12月11日统考现场确认

2013年12月10日15:08  金陵晚报    

  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江苏班在职研究生于2013年12月11日举行国家同等学力考试现场确认工作。社科院的老师将现场核实资料、采集指纹、采集照片等工作,现场确认通过后,学生将获得2014年5月参加全国同等学力考试的资格,进而获得硕士学位。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成立于1978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研究生院,由中央直接管辖,和国家教育部同级,是我们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最高学术机构和综合研究中心,是党中央、国务院的思想库、智囊团。社会认可度极高,校友网络遍布企事业单位。

  招生专业方向:

  金融投资、公共行政管理、法学等。

  咨询电话:

  025-66661152

  网上咨询:www.shekeyuan.org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