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研究生考试今起打印准考证1月4日开考

2013年12月25日13:10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兰州晨报讯 (首席记者 魏娟)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将于2014年1月4日至6日举行。12月24日,甘肃省招办发布了温馨提示——写给参加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甘肃考区考生的一封信,提醒考生注意7大事项。考生可于12月25日至2014年1月3日期间,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省招办提醒,考试出门前,请考生检查自己的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是否随身携带,乘车时要妥善保管。考试时,须凭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方可参加考试。

  考试时,不允许携带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参加思想政治理论和外国语两门统考科目考试时,考试所需文具(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由考点统一提供,考生不再另行准备。所有统考科目考生答题一律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涂卡一律使用2B铅笔。

  考生须在每科开考前30分钟到达规定考场门口,接受入场安全检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