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考研前丢身份证 微博接力一天寻回

2013年12月29日10:48  中国江西新闻网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中国江西网(大江网)讯见习记者周桐报道:12月26日,一条寻找身份证的微博在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校内传开。@白小菊_:本人于今天中午在食堂和食堂去南门口的路上丢失身份证一张,1月4号就要考研[微博]了,急需使用,望捡到的同学能与我联系,感激不尽。姓名白小菊。今早,好消息传来,白小菊通过热心网友的帮助重新找回了身份证。

  据悉,2014年1月4日是研究生考试时间。目前,白小菊就读于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新闻系。明年即将毕业的她,打算继续深造报考了201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她已经为这次考试准备了大半年时间,没想到临近考试,身份证却被弄丢了。白小菊的同学韩冷告诉记者:“她家在山西,补办身份证需要很长时间,等补办的身份证到手,恐怕考试都结束了。”

  庆幸的是,26日晚,白小菊的求助微博一经发出,被大量网友转发扩散。在当晚,就有一名网友评论说:“在校内保安亭内见过一张带着卡套的身份证。”一早,白小菊到网友所说的地点寻回了身份证。手中拿着失而复得的身份证,白小菊高兴的告诉本网记者,小小微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