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在职研究生增加3个专业方向

2013年12月30日09:17  金陵晚报    

  为了帮助地方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助推经济发展,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出台了“2014年度在职研究生招生计划”,江苏班增设了企业管理,公共管理,行政管理三大专业方向,并面向江苏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定向招生。

  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在2012年9月经国家批准,在江苏省招生“在职研究生”,已经就业的在职人员(大专以上学历),均可报名。教育界人士介绍,2013年,江苏省做得很好,于是,2014年社科院对江苏地区又开放了几个专业方向,这对我省广大群众来说是一个福音,他们从此不仅可以在家门口就读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研究生课程,并获得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还有更多的专业方向可以选择。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成立于1978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研究生院,也是设置最完整的一流研究生院。由中央直接管辖,和国家教育部同级。在《中国大学研究生院评价》报告中,中国社会科学院以经济学第一、法学第二的成绩入选中国19所一流研究生院,并当选为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排名第一的研究生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